紫罗兰女王

不要管我说什么,反正我又不会兑现

【诚梁 】抑制剂(abo向)

虽然是abo,可我并不知道怎么写肉…
—————————————————————————
吃完晚饭,阿诚拿出了许久不动的画笔。这几天他心情不错,一切都按着原计划在推进,而梁仲春这只老狐狸也和他预想的一样已经上钩。
画画到一半,身后的电话响了起来。阿香去接了,她告诉阿诚是一位姓梁的先生找他。阿诚看了下表,晚上9点。这么晚了梁仲春找他什么事呢?
阿诚接起了电话,“喂?”
对面传来了梁仲春极富有磁性的声音“阿诚,是我!”
明显的这声音透着急躁,阿诚故意问道“哦,梁先生啊,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吗?”
对方今天也没和往常一样绕圈子,他很急切的答道“阿诚啊,我有一船货被扣在吴淞口了,帮忙疏通疏通吧。”
“什么?吴淞口的货?”阿诚继续装傻
“就是一船水果,水果而已。”
“水果?您那是金水果啊,把船都压满了。傻子都看的出来吧!”
“海鲜!海鲜行了吧!这批货真是压不得啊!”
“海鲜、水果、香烟这些我都知道,但最重要的,恐怕还有抑制剂吧……”
“抑制剂?呵呵”梁仲春听了这三个字心里跳的飞快,他嗓子发干,装傻笑了两声,“你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啊……”
阿诚见这个老狐狸想钻空子,自然是不会放过他的,他狠狠的甩了一句“听不懂你给我打什么电话!”说完作势要把电话挂掉。
对方一见阿诚急了赶忙说道“一成!我让你一成利行了吧!”
“一成?”阿诚冷笑了两声,“你这是掉脑袋的罪,要是让上面知道了我吃不了兜着走!”
听了这话梁仲春心里把阿诚的祖宗问候了一遍,咬牙说道“两成!两成行了吧!我还要打点其他兄弟啊!”
“三七开!”阿诚的话很果断,他根本没想给梁仲春讨价还价的机会。
电话那头的梁仲春气的想破口大骂,可他知道他自己现在的情况并不允许做出这么不冷静的决定。钱是小,命是大。如果没有这批抑制剂,那他的身份就会暴露,倒时候南田洋子绝不会放过他。想到这儿,梁仲春只好咬咬牙说道“成交!”
对面的阿诚早就料到了他这个决定,他想了想说到“明天我给你提货。”明天给他提货,或许今天晚上还可以再搜搜他的船上到底还有什么。
但显然梁仲春已经等不及了,“阿!不!我需要今晚就提货!”这船货已经比他预想的晚到了半个月,如果今晚他拿不到抑制剂,那么到了明天整个76号都将知道他们的长官是个omega。
这样焦急的情绪和表现是梁仲春不常表现出来的。阿诚心里有些疑惑,他看了看手表答道“那半个小时后吴淞口见。”
“好,半个小时后见。”梁仲春答应着,他挂了电话,抑制不住的骂了句他妈的。然后无奈的从抽屉里取出了剩下的半只抑制剂。不管怎样只能先靠它扛一扛了,否则以阿诚那样敏感的Alpha一定会注意到自己身上信息素的味道。

挂了电话的阿诚马上又播通了吴淞口那边海关的电话。吴淞口海关总署里有他的人,他知道想要掌握梁仲春的把柄必须要让自己人查清楚了。电话里他给自己的人下了命令,要他们在半小时内把梁仲春那船货再搜一遍,特别是里面的那些抑制剂,他需要知道那些药的牌子、产地和数量。

半个小时后,阿诚准时到达了吴淞口码头。夜幕中,他看见梁仲春的车子也随后赶了过来。按道理来说梁仲春的家比自己离吴淞口更近一些,而且以他的焦急程度没道理比自己还晚到啊?阿诚看着从车里虚弱的走出来的梁仲春不禁冷笑了一下,除非他在这半个小时里还干了点别的吧!
拿着海关总署和特高科盖章的单子,这船货很快就通关了。梁仲春不由的松了一口气,他拉着阿诚说道“兄弟,真是辛苦你了!”
“谢谢就完啦?”阿诚看着一脸以为瞒天过海的梁仲春不由觉得好笑。这只老狐狸以为自己是白痴吗?阿诚忽的手上一用力把梁仲春拽的一个趔趄跌进了自己怀里。一瞬间,空气中一股若有若无的信息素的气息被异常敏感的阿诚捕捉的清清楚楚。
阿诚伸手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纸条,他轻轻的顺着梁仲春的衣服下摆摸了进去,然后塞进了老狐狸的上衣内袋里,贴着他右侧的耳朵说道“这是我在花期银行开的户口,我希望明天能看见我想要的东西。”
梁仲春一把推开了阿诚的身体。刚才那一瞬间明诚身上那种Alpha的纯萃且阳刚的气息扑面而来,让梁仲春体内的燥热感抑制不住的升腾起来。对于一个处在发情期且只使用了一半剂量抑制剂的omega来说这是致命的。
他连忙擦了擦头上的虚汗答道“当然,当然”
黑暗中的阿诚见他这个样子眼睛闪过了一丝不易察觉的亮光,“那就好,梁处长。我等着你的好消息。”

一周后的梁仲春已经恢复了正常的状态。上次的情况令他现在回想起来还是一身冷汗,他觉得不能再维持原有的进货频率了。现在战事吃紧,保不齐哪天这条走私线路就会断掉,到时候别说钱没的捞,就连自己这条小命都会断掉。他下定决心铤而走险,再进两船货。
于是趁着今天去明楼处汇报工作的机会他又找上了阿诚。
拉拉扯扯间他把阿诚扽到了外面不起眼的拐角处。阿诚要就看出他的心思了可还是故意问道“什么事啊?不能在办公室说”
梁仲春心想都是一根绳上的蚂蚱你装什么小家雀啊!可面子上还是一副好兄弟的样子笑道“挣钱的事!这怎么能在你办公室说啊!”
阿诚听闻,终于从不屑一顾的表情转为稍有兴趣的样子问道“这次又是什么货啊?”
梁仲春小心翼翼的瞄了他一眼答道“还是老样子……”
“又是抑制剂!”阿诚吃惊的叫道
梁仲春听闻一把捂住他嘴,小声喝道“你嚷什么啊!我这不是为了咱俩啊!”
阿诚嫌弃的一把扯掉了梁仲春的手,“现在是非常时期,你少走两趟会死啊!”
梁仲春心里翻了个白眼,心道我还不知道是非常时期?我但凡有办法干嘛冒这个险!
心里虽这么想但嘴上还是陪笑说着软话“帮帮忙嘛,阿诚兄弟?”
阿诚拍掉他的手,瞟了他一眼,伸出了四根手指头。
“什么意思?”梁仲春不解的看了看他。
阿诚冷哼一声,心道装什么傻,“这次我要四成!”
“什么!你也忒黑了吧!”梁仲春惊呼了一声,心想这孙子真是欺人太甚。
阿诚见状摆出了一副反正我不着急的样子,他看了看表说道“怎么着?赶紧给个痛快话,我该回去上班了。”
梁仲春心里这个气啊。要是可以他真想现在就把阿诚绑了放在他76号的审讯室里由他亲自拷打一番。可没有办法,现在掌控局势的不是他梁仲春,而是明诚!他咬咬牙,心想大丈夫能屈能伸,不就是一成利吗,给他就是了。想到这儿他一把拉住了假意离开的阿诚,闭着眼睛无奈道“行行行!我怕了你了!”
望着他苍白的侧脸还有那因为气恼而紧闭的小眼睛,阿诚突然间有了一种想要扑上去咬一口的冲动。不过他明白现在还不是时候,再忍几日,他梁仲春连人带钱都是他的!

果不其然,又是一周后,阿诚收到了特高科内线的情报,南田样子掌握了部分上海地下商业交易的情报。他等了许久的机会终于来了!
当阿诚赶到76号梁仲春办公室的门口的时候,那男人穿着一件深色的呢子外套,拄着拐杖匆匆忙忙正要外出。
他看见阿诚也没有了往日假惺惺的客套,只是摆摆手示意他先别说话,“我有事要出去一趟,你有什么话等我回来再说吧!”,说完一瘸一拐的就要离开。
“等等”身后的阿诚叫住了他,“是南田洋子找你吧?”
“你怎么知道?”梁仲春停下了脚步,一脸狐疑的转过头问道
“哼!”阿诚冷哼了一声,“我不但知道她找你,而且我还知道她找你绝不是要给你拜年这么简单…”
梁仲春知道这话里有话,他眯着眼睛看了阿诚一会儿,打开了办公室的门说道“进来说吧。”

阿诚大摇大摆的走进了梁仲春的办公室,他随意的坐在了屋里会客的单人沙发上,看着来回踱步的梁仲春说道“南田洋子知道你走私的事儿了。”
梁仲春柱着拐并没有停下来,他狠狠的用拐杖敲打了两下地板发怒道“走私这事儿她南田早就知道,只不过她始终是睁一眼闭一眼,现在她突然要把这事揪出来,她什么意思!”
阿诚听了这话没有立即回答,他不紧不慢的端起桌上的茶杯,又抓了一把梁仲春上好的茶叶,给自己沏了杯茶泡上才缓缓问道“这么明显的意思,你看不出来?”
梁仲春此时的心里有些慌了神,他见阿诚一副深知其意的样子,赶忙走到他身旁俯身问道“难道她想分一杯羹?”
“呵呵…”阿诚一脸鄙视的笑了,“梁处长,你让我说你什么好!你现在挣的是日本人的钱,你的命都掌握在南田手里,你居然还以为她南田只是为了你那点蝇头小利吗?”
“那是为什么?”梁仲春心里砰砰的打鼓
“为什么?”阿诚半侧着身坐在沙发上,他一副洞穿一切的样子仰头盯着梁仲春说道“梁处长,你自己的身体情况你自己不清楚吗?”
这句话一出,梁仲春脸唰的一下吓的惨白,他故作镇定的反驳道“什么意思?我身体怎么了?”
阿诚见他又装蒜,索性回过身品了一口刚泡上的茶,“梁处长,看来你是真把我当白痴了。”他从自己上衣的口袋里掏出了一沓照片仍在了桌子上,指着照片说道“这照片上有两个人,一个人是你梁大处长就不用多说了。另一个是上海滩有名的黑市贩子牛二,对吧?”,阿诚回头看了看已经开始冒汗的梁仲春继续说道“这个人我们从很久前就盯上了,他的手上最近进项不少,最大的来源只有一个,那就是从您手上倒腾来又以高价卖出去的一样紧俏物资,抑制剂!”
“那…那又怎么样!”梁仲春急的开始咆哮,他举起拐杖指着阿诚的脑袋说道“这笔生意你也有份,我要是进去了,你也吃不了兜着走!”
阿诚听了不慌不忙的站起身,转身把梁仲春的拐杖夺了下来,扔到了一边。没有了支撑的梁仲春一动不敢动的站在原地瞪着阿诚。
“梁处长,说你简单你还真简单!你以为这样就完了吗?我实话告诉你,这个人我已经控制起来了,他早就招了。他告诉我,你每次转给他的抑制剂是40盒,可据我所知每次你藏在水果海鲜里运过来的抑制剂数量绝不是这个数目。”说道这儿,阿诚停了停,他好整以暇的看着梁仲春问道“梁处长,我一直想问你,剩下的抑制剂哪去了?不会是…你用了吧?”
此时的梁仲春早已是汗如雨下,他下意识的把手放进衣服的口袋里,摸了摸常年放在里面的小型手枪。阿诚这混蛋,原来从一开始就没安好心,他一直都想着要算计自己!
“剩下的药我转给别人了,这有问题吗?”梁仲春打算做最后一搏
“呵呵”阿诚听见这幼稚无力的反驳不禁冷笑了两声,他缓缓走到梁仲春面前,猛的一把掐住了他的下巴,迫使他微微扬起头正视自己。
“梁处长,你到现在都不说实话啊!行啊,既然你嘴这么硬,那下周到港的那批货我就扣下了,到时候我们可以看看没有抑制剂的你是不是还能像现在这么厉害!”
“你…”阿诚的这番话让梁仲春彻底无语了,他心里后悔啊,当初为什么那么相信他!但是现在说什么都晚了。他望着阿诚一脸得意的神情,忍了半天终于不甘的问道“你到底想要什么?我再让你一成利还不行吗?”
阿诚听见这话居然噗嗤一声笑了,他松开掐着他下巴的手转而拍了拍梁仲春的脸说道“梁处长,你应该知道日本人如果知道他们的军队里出了一个omega会怎么样吧!”
梁仲春心里一沉,他当然知道。从几年前他冒着砍头的风险投诚过来的时候他就知道,日本人是不允许他们的军队里有omega的。不因为别的,就因为omega特殊的身体情况。如果被捕后被敌方注射了强制发qing剂,那么开始发qing的omega是禁不任何Alpha的诱惑的,到那个时候什么军事机密他都会说出来。
“我当然知道。”梁仲春闷闷的说道“所以,我现在才在和你商量该怎么办?”
“商量?不!”阿诚眯着眼睛严肃的纠正着梁仲春的措辞,“梁处长,你没资格和我商量,你应该求我,跪下来求我!”
“你…”梁仲春完全惊讶了,从一开始他就觉得阿诚是和他一样的贪图利益的小人,所以他以为即便是现在只要用钱也可以堵住他的嘴。但没想到他居然提出了这么过分的要求。
阿诚看着他气的额头青筋暴起的小脸,满意的走回了沙发旁,悠然的坐了下来。他端起那杯茶,用杯盖撇开一些茶叶末,泯了一口,“嗯~终于有些味道了!”
梁仲春就这么眼睁睁看着这个卑鄙小人在自己的办公室里放肆,但却无法反抗。要放在平时他早就叫来手下把这个混账绑了出去毙了!不,不能那么便宜他,应该先用刑!拔指甲!烫烙铁!拿鞭子抽!那小刀剐!
就在梁处长脑补着各种非人的折磨手段的时候,对方的男人地狱般的声音又响了起来“怎么?还没想好吗?梁处长你对自己的身子骨很自信啊!看来南田手下的几个Alpha今晚有的玩了!”
不顾梁仲春惊恐的眼神,阿诚翘着二郎腿一边品着茶一边说道“听说那几个alpha最喜欢玩了,原来逮到的抗日分子里有几个omega,送到他们那里都没有活着出来的,还有…”
“行了!不要再说了!”不等阿诚说完梁仲春哽咽着打断了他的话。他没有拐杖,颤颤巍巍一瘸一拐的挪到了阿诚脚边,然后缓缓跪了下去。
“明先生,求您高抬贵手放我一马吧。”梁仲春低着头,不想再看那人放着光的眸子。
可阿诚却不想让他如愿,他伸出右手抬起了他的下巴,看着他不甘心想要甩开他手的样子,低声道“别动!”
这句话似乎没了刚才的阴沉,反而多了些焦躁。梁仲春抬起眼皮盯着他那过分英俊的面孔问道“行了吧?”
可阿诚并没有让他起来的意思,他目光闪烁的看着他不知怎的问道“你发情期是几号?”
“…”梁仲春跪在那里对阿诚这句问话感到恐惧
“问你呢?”阿诚有些急躁的催促着
“8号和20号”梁仲春被迫答道。他有些害怕也有些疑惑。作为一个omega他当然知道一个Alpha问这句话的含义,可另一方面他又不相信阿诚会想和他怎么样。毕竟自己是一个已经40岁的大叔,还是个瘸子,而阿诚他那么年轻并且英俊潇洒…
“还有两天”阿诚似乎并没有管他怎么想,他只是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兴奋看着跪在他脚下的梁仲春。梁仲春被他的样子搞得都懵了,他居然还在乎他是不是在发qing期。
阿诚从上面看着他眨巴着眼睛疑惑的样子,这个样子让他觉得好笑可又挪不开眼睛,他忽然薅住梁仲春的领子把他拉进自己怀里,忍耐不住一般低头吻了下去。这个吻绝谈不上温柔,说是亲吻更像是啃咬,好像一只公兽终于得到了他期盼已久的母兽一般。他用锋利的尖牙撕咬梁仲春的薄唇,然后再用发烫的舌头舔嗜那里渗出的鲜血。
久久的,当梁仲春离开着满是Alpha情素的怀抱时,他完全不敢相信这个已经发qing的男人就这样放开了自己。
“两天后,我想要上了你”
他睁开眼看着那人宣誓主权一般的说着,然后竟然伸手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装,把他抱到了旁边的沙发对他说“下面我教你怎么和南田样子说,记住了按照我给的词说你才能保命。”
梁仲春已经完全不敢信任的看着他,而阿诚只瞟了他一眼继续说道“放心吧,我不是为了救你这条贱命,我只是为我两天后的晚饭做准备!”

评论(19)

热度(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